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11:15

为做好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2022830日起,考生可登录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查询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也可联系报考单位查询相关信息。

202283092,各招聘单位组织考生资格复审(含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具体资格复审时间由各招聘单位通知,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考虑疫情因素,资格复审通过网络方式进行。请考生按照招聘单位具体要求,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户口簿及报名登记表等与岗位资格条件有关的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招聘岗位因报考人员自愿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其他原因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从同一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如递补人选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确认为递补人选。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提供虚假信息的,将按照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处理。

二、面试安排

鉴于我市新发疫情且疫情形势尚不明朗,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试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发布网站。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8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