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规划资源局关于印发《天津市城市重点区域天际线规划导则》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909339E/2022-00024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 文 字 号 :
津规资建发〔2022〕137号
主    题 :
城乡建设\城乡规划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各区分局,有关处室: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目标,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城市天际线管控的总体部署,以高水平规划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城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塑造城市特色风貌,促进美丽天津建设,特编制《天津市城市重点区域天际线规划导则》(以下简称《导则》)。

按照市人大要求,《导则》作为《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城市重点区域天际线管控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地方性法规的配套管理文件,具体落实《决定》对加强重点区域天际线管控要求。

《导则》业经2022年7月19日第六次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天津市城市重点区域天际线规划导则》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