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对市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 第0783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9-02 10:09

    当前,按照国家关于耕地保护的各项部署,我市结合正在开展的各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按照耕地保护优先的原则,统筹开展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组织各涉农区对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中的耕地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力争将可长期稳定利用的耕地划为永久基本农田红线。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即将出台的《全国国土空间规划纲要》所确定的天津市耕地保护目标,以及自然资源部关于新一轮永久基本农田划定的具体要求,划定我市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

    同时,我们在相关工作中将积极吸纳您提出的建议,综合考虑我市实际,优化全市耕地空间规划布局,将国家下达我市的耕地保护任务落到实处。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我市自然资源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