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对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0539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9-02 09:39

    1.按照20142月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的《关于批准划定我市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的决定》要求,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内,除已经市政府批复和审定的规划建设用地外,禁止一切与保护无关的建设活动。西青区李七庄街大沽排污河两侧区域部分用地(约166亩)属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划定前已经市政府批复的规划建设用地,符合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管控要求。其余约570亩现状规划为耕地等,建议结合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综合研究。

     2.结合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管控工作情况,我局组织开展了天津市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实施评估研究工作,针对2014年我市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划定以来的执行情况,对现有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划定范围、管控要求等提出了下一步优化建议。研究报告成果已经市领导审查同意,为下一步开展永久性生态保护区域调整工作提供工作参考。

    同时按照自然资源部工作部署,目前我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已完成我市生态保护红线调整工作,调整方案已经市主要领导审查同意,并以市政府名义报送自然资源部。下一步,国家批复我市生态保护红线方案后,我局将积极与市人大有关部门沟通,争取早日启动永久性生态保护区域调整优化工作。

    您所提出的工作建议,紧密结合我市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内容实际,针对性强,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再次感谢您对天津市规划资源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希望您继续关注我们今后的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