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对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0255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9-02 09:25

    经核实,1993122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51418部队与天津市经联房地产开发公司(2021年改制为天津市经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联建住房协议书》,双方联建真理道临营东里的部分住宅中国人民解放军51418部队负责办理联建的一切手续及三通一平工作,由天津市经联房地产开发公司建设约8000㎡普通住宅天津市经联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该房屋的开发建设及使用权销售,199412月天津市经联房地产开发公司将使用权出售给天津市河北区建设开发公司。

    根据1993年双方签订的协议,建设土地及联建住房产权均归属中国人民解放军51418部队所有,天津市经联房地产开发公司只拥有房屋使用权,如办理房屋产权,需与土地及住房产权所有单位进行沟通。

    中国人民解放军51418部队已于1996年转隶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该部队驻地在2008年改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使用。经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多次实地走访及电话咨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和天津市武警总队后勤保障部门,该房屋所在地块不属于两单位管理。经多方了解,因年代久远,已无法找到负责该地块的部队牵头单位。建议由天津市经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级部门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会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协调,确定权利人承接主体后,我局配合为其办理用地、规划及登记相关手续。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