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对市人大第 0410号建议的答复意见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1-04-27 10:50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已纳入市政府2013年批复的我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和国家发展改革委2015年批复的我市第二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郎园站位于京津路与九园公路交口附近。本站规划有4处出入口,其中在京津公路以西、九园公路南侧绿化带内设置有一处出入口。

对于该出入口建设问题,相关部门表示,沿京津公路及九园公路方向众多管线均与出入口通道冲突,需对DN2200排水、高压天然气、污水等管线进行迁改施工难度及风险较大,暂不具备施工条件。因此现阶段郎园站九园公路南侧出入口考虑暂不实施,但在车站设置预留接口,待条件具备时再实施接驳。同时考虑到地铁4号线柴楼站设置于双原道与京津公路交口,距离双进较郎园站近,半湾半岛以及双进两侧张家湾还迁区地块居民亦可以考虑地铁柴楼站作为出行选择。

随着双街示范镇内地块开发进度,相关市政基础设施也相继完善今后,我局将结合有关部门建设计划、资金安排的批准情况,积极做好市政基础设施规划保障工作。感谢您对天津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您今后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