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全国扫黑办第2特派督导组进驻我市开展督导
来源:天津日报 时间:2021-11-08 17:15


按照全国扫黑办统一部署,全国扫黑办第2特派督导组进驻天津开展督导工作。11月1日,全国扫黑办第2特派督导组督导天津工作汇报会召开,特派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飞主持汇报会。

在听取汇报后,特派督导组组长许文海指出,天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强化建章立制,紧盯重点线索核查、重点案件办理、重点行业乱象整治,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走深走实;要加大案件办理,依法加快专项斗争期间未办结案件的办理,紧扣清仓见底、严谨执法、“打财断血”、“打伞破网”,确保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要继续保持斗争精神,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赵飞说,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来津督导是对我们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忠诚大考”,要以此次特派督导为契机,紧盯“无黑”城市创建目标,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配合督导工作,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坚决打赢常态化扫黑除恶“天津战役”,努力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据悉,此次特派督导预计为15天,督导组将以重点问题整改、重点线索核查、重点案件评查、重点行业整治、重点地区赶超为督导重点,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等方式进行。

(来源:天津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