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技与文化科技信息

科技信息
2022年卫星遥感应用技术培训会暨 天津卫星中心需求调研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规划资源局 时间:2022-10-31 11:22

     为充分发挥天津市国产卫星数据公益性应用优势,不断拓展国产卫星数据在各领域应用的深度和广度,便于为我市社会经济管理各部门提供更优质的卫星应用技术服务,自然资源天津市卫星应用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天津卫星中心”)于10月21日下午在市规划资源局召开卫星遥感应用技术培训会暨天津卫星中心需求调研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举行,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局等相关委办局及市规划资源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特邀国土卫星中心尤淑撑研究员作题为《自然资源卫星遥感监测技术体系建设与应用》的专题讲座。天津卫星中心摄影测量与遥感高级工程师陈香就中心现状、服务能力、应用产品、典型案例等多方面,对天津卫星中心基本情况及数据技术资源进行了细致讲解。天津卫星中心张志军博士介绍了卫星遥感需求调研工作,为各部门更科学合理地使用卫星影像及监测成果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为各单位相关业务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对挖掘卫星遥感技术应用潜力、促进卫星遥感应用技术融合、进一步完善天津市城市治理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达到了预期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