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维护核心团结奋斗 同心向党续写华章 ——市规划资源局组织党外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干部处 时间:2022-11-18 16:22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连日来,市规划资源局党外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来,体现到履职尽责、推动天津规划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来。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市规划资源局党委紧扣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重要目标,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根本遵循,在加强党外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上下功夫,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组织局系统700余名党外干部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闭幕式、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实况,从机关到基层,从会议室到工作一线,从巡航执法的海监船到地质灾害勘查现场,局系统广大党外干部共同见证了这载入党和国家历史的神圣时刻在规划资源系统党外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迅速形成了深学细照笃浓厚氛围无党派人士市规划资源局一级巡视员霍兵表示过去的十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年。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规划资源领域指明了方向,已经成为实践的根本遵循。九三学社员、市政协委员、市规划资源局二级巡视员张云霞谈到,我将继续坚守政协委员和党外干部反映民情民意的职责,发挥规划资源人专业特点优势,尽己所能,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及时举办专题读书班,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同志在专题读书班上作首讲,局系统党外干部积极踊跃聆听,并开展了诗歌朗诵、知识竞赛、研讨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党外干部中汇聚起参政议政谋发展的热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无党派人士、市土地利用中心正高级工程师李松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无党派人士的使命,党外不外、非党在党、同心向党,矢志不渝跟党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农工党员、和平分局副局长田秀荣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为规划资源系统的一分子,更应该深刻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高水平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赋能规划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局系统党外干部在局党委领下,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与规划资源事业发展相结合,聚焦“四高”发展目标,紧跟核心团结奋斗同心向党续写华章展现规划资源党外干部使命担当。九三学社员、局地勘处三级调研员王坤激动的说,在工作中,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以奋发有为彰显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无党派人士、武清分局规划科科长金鑫说,生逢伟大时代,我深切感受到党的光荣和伟大,我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积极构建新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为规划资源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心如炬,使命如磐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将不断引领党外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奋进、守正创新,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以实干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规划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6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