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天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来源:津门统战 时间:2022-10-13 12:34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知识分子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强调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并不断完善相关方针政策。在今年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爱国奋斗为目的,鼓励支持他们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施展才华和抱负”,并把“必须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十二个必须”的重要内容。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在教学、科研、生产、管理一线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在参与重大战略实施、重大工程计划、重大科研项目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认真开展国情考察、社会服务,积极参与议政建言,在协商建言中促进凝心聚力,旗帜鲜明弘扬正气,积极发出正面声音,充分发挥爱国奋斗的带动作用、政治参与的骨干作用、社会担当的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