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专题研究落实全国林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部署2023年全市林业工作
来源:天津市规划资源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3-01-19 09:53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市规划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指示要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宏晖组织相关处室专题研究我市具体落实举措。总工程师刘捷、二级巡视员范树合、许朝出席会议,各林业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林业处室分别从生态屏障建设、湿地自然地保护、森林防火、生态修复、森林资源和野生动物保护、两办(林长办、绿委办)等方面对标对表全国林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本处室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难点、重点,对照国家林草局2023年全国林草工作要点,深入研究需要进一步提高和努力的工作方向。

刘捷、范树合、许朝同志分别就我市落实好全国林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2023年全国林草工作要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张宏晖同志对做好我市2023年林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各林业处室要认真学习全国林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2023年全国林草工作要点,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集中力量实施“十项行动”,结合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地分析研究林业工作中的不足和难点、重点,集中力量抓重点、抓亮点、抓难点,不断提升我市林业工作水平。二是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各处室要在抓好、抓实、抓细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研究分析国家林草局重点关注的工作事项,开拓思路不断打开林业工作的新局面。三是完善机制,协调联动。各林业处室要通力合作,形成全局林业工作的合力,要注重与国家林草局相关司、市政府相关工作处、各委办局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要将我们的工作成果进行广泛宣传,要采取“走出去、迎进来、请过来”的方式,让我市林业工作在各方面得到广泛、有效、显著的认可,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创造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天津市规划资源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