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新年访企送政策 精准服务强信心——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服务金地集团
来源:西青分局 时间:2023-01-17 14:37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抓发展,谋发展,集中力量促发展的工作部署,提振企业在津投资信心,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坚持边服务、边研究、边改进、边总结的原则,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持续加大房地产企业服务力度,全面起底在西青拿地企业及纳税百强企业,精准对接需求,积极开展服务走访。

2023年首个工作日,西青分局领导带队服务走访了金地集团,重点针对李七庄街于台地块、杨柳青镇供销大厦地块项目行政审批情况进行了对接,积极宣传新型居住区等新政策,并积极推介优质地块。西青分局深入了解金地集团在建项目的工期进度安排,超前谋划企业申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地名证等审批环节,现场提供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指导,进一步优化和压缩审批流程和时限,提升审批效率,助力项目早开工、早销售、早收益。同时,西青分局充分听取了企业对当前新型居住区等新政策方面的需求及建议,并充分介绍了西青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和强劲的发展潜力,向企业推荐了涵盖居住和商业用途的7块拟出让土地,满足企业投资需求,为企业深耕西青投资建设坚定了信心。

下一步,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将继续加强企业走访服务力度,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优化规划和土地审批流程,不断压缩时限,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规划和土地资源保障,全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西青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