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调查登记中心以“最好口碑、最优服务”为办证企业送上新年“大礼包”
来源:调查登记中心 时间:2023-01-16 15:39


市调查登记中心在市规划资源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着尊重历史的原则,带着共情的思路,发挥智慧,主动进位,将“登记工作”变为“登记服务”,在满足企业新要求新期待中,在破解棘手难题中,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和服务社会的真本领,以“最好口碑、最优服务”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转变思路 攻坚克难 全力推动遗留问题化解

轨道交通集团中山门交通换乘综合楼项目所占用土地原为军用土地,双方完成土地补偿后,由于种种原因无法注销原土地使用权,从而影响轨道交通集团办理土地房屋的合法合规手续,造成资产闲置。



按照局领导指示要求,市调查登记中心秉持“让企业坐下来、让自己忙起来、让政策活起来”的原则,建立工作联络通道,主动请示业务主管部门,协调住房建设管理部门,对接军委后保部相关部门,自上而下形成联动,积极配合轨道交通集团寻找解决路径,以自身的担当作为增加问题解决的机会和可能性。经过多方共同努力,中心于2022年12月30日元旦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收到全部登记要件,并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加班至凌晨完成项目地块军用土地注销工作,将轨道交通集团中山门交通换乘综合楼项目无法办理产权证的历史遗留问题留在了2022年。



政企同心 走深走实 共筑强资产划入软环境

近日融通地产天津公司和融通农业发展北京公司送来锦旗,感谢市调查登记中心在疫情期间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为持续加快推进军队资产移交工作,提高首批军队资产划入完成率的全国排名,确保融通集团年底考核任务的顺利完成,两个公司急需在2022年底取得不动产权证。市调查登记中心元旦节前连续两个工作日加班至深夜,为融通发放3本不动产权证,送上了新年“大礼包”。



市调查登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自2019年以来,市规划资源局大力支持资产划入工作,作为试点城市,为全国的资产划入工作提供了“以函代证、要件替代”的天津经验。完成资产划入融通工作是政企共同的目标,市调查登记中心将努力为融通公司做好服务,根据实际出现的难点问题,一案一策制定解决方案,前置审核各项审批要件,提高“最后一公里”的办证效率,保证“一次进件、一次出证”。新的一年,办证任务仍然艰巨,希望与融通公司不断巩固和发展紧密团结、相互支持的良好局面,坚持不懈用共同理想信念形成通力协作、精准协调、联合攻坚的工作格局,顺应新时代要求,交出新征程赶考路上的履职答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市调查登记中心)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