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天津市智慧林长系统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森林野保处 时间:2023-01-11 09:38


近日,我市智慧林长系统建设工作全面启动,市林长办与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和各项目承担单位建立了工作机制,项目将按照预定计划逐步推进。

2022年12月12日,天津市智慧林长系统建设项目召开线上启动会议,市规划资源局(市林长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各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确定了各项目的建设方案、时间节点和每周项目推动会。截至目前,共召开3次线上推动会。下一步,市规划资源局(市林长办)将继续对接业务需求,做好系统细化和功能设计,全面推动系统建设工作。

天津市智慧林长系统预计将于2023年6月投入试运行,系统建成后将有效提高林长制工作效率,系统以山水林田湖海等自然资源统一管理为目标,实现森林资源管理与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的深度融合,通过逐步推进森林资源管理清单的电子化、信息化、可视化,全面服务和保障市级林长开展巡林工作,督促各区更加科学高效保护森林资源。

智慧林长系统建设是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行业管理平台,是实现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的重要措施,系统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我市森林资源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来源:森林野保处)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