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静海分局组织召开全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静海分局 时间:2022-09-30 17:0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29日,市规划资源局静海分局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分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陈伟违法犯罪案件启示录》,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市规划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系统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静海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讲话,并要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政治坚定和头脑清醒,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保持遵规守纪、依法行政。同时对国庆节期间的纪律要求进行了提醒,确保清廉过节。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分局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明确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班子成员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推动“一切工作到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树立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深刻认识和克服能力不足的危险,查摆解决“三官”“三盛”“三关”问题,杜绝不作为不担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规划资源干部。

下一步,静海分局党组将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擦亮清廉底色,树新风正气,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忠诚担当、为民务实、廉洁奉公的干部队伍,为静海区规划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静海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