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夏送凉爽保安康 安全生产促发展——市规划资源局工会开展“夏送凉爽”慰问
来源:工会、行政执法总队、海监总队 时间:2022-08-09 17:57


正值三伏高温酷暑天气,市规划资源局不断深化“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局工会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夏季安全生产和职工生活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夏送凉爽”慰问活动。切实做好夏季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激发“战高温、保安全、促生产”的劳动热情。

8月5日,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路红与局工会一行,赴海监总队、行政执法总队慰问一线职工,代表局党委对奋战在酷暑中的一线职工送去了亲切的问候。







早晨8点多在行政执法总队巡察队员整装待发前送去了慰问,又走进海监总队作业一线,随船巡察天津大神堂牡蛎礁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深入了解一线职工工作内容和作业环境。海监总队一线职工在高温天气坚守一线,对非法占用海域、非法围填海、擅自改变海域用途、损害无居民海岛及周边海域生态系统、违规开展海洋观测预报活动等违法行为进行行政执法,对海洋工程建设项目、海洋倾倒废弃物对海洋污染损害进行行政执法。路红同志代表局党委感谢一线职工为天津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让一线职工深深感受到局党委的关怀和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路红同志要求,工会组织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职责,开展好暑期一线职工慰问工作,同时,要配合相关部门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任务,调整好户外工作时间,采取多种措施防暑降温,让职工安全工作,减少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人民至上的要求。

(来源:工会、行政执法总队、海监总队)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