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执法总队开展普法宣传进乡村
来源:行政执法总队 时间:2022-08-09 17:31



7月份以来,市规划资源执法总队执法人员利用保护区日常巡护和土规所季度考核时间,深入对七里海周边造甲城镇、北淮淀镇和潘庄镇的共计10个村落开展了普法宣传警示专项宣传活动,一是在乡村广播站通报2022年违法进入保护区核心区的行政处罚案件,二是在村委会周边、村学校周边和村集市广泛发放普法宣传单,重点向村民们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和《天津古海岸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起到了良好的宣传警示效果。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计通报行政处罚案件11起,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受众人数达3万余人,通过以案释法、以案普法,把“禁止进入七里海湿地核心区”的普法宣传传递到七里海周边各个村庄,警示教育了七里海湿地周边村民。下一步,市规划资源执法总队将继续把普法宣传穿插到日常执法检查工作中,实现执法关口前移,真正做到“谁巡护谁宣传、谁执法谁普法”,对七里海湿地周边街镇实现普法工作全覆盖,严厉打击破坏保护区违法行为,为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行政执法总队)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