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静海分局推动实现自助登记指尖办、领帮办
来源:静海分局 时间:2022-08-09 17:16


市规划资源局静海分局不动产登记大厅建立“自助登记服务区(试点)”,通过“津心登”APP线上办理登记手续,实现外网申请、内网审批、现场领证的高标准自助登记模式,让民群众切实体验到互联网时代不动产登记服务的便捷与舒适。

静海分局高度重视自助登记服务区各项工作,从设备、网络、数据等方面给予充足的保障,提前组织业务精、能力强的骨干力量熟悉掌握线上登记的操作方法和步骤,做到受理、审批、发证各环节无缝衔接,高效顺畅。2022年8月5日,市规划资源局委派技术人员到静海分局不动产登记大厅现场指导,积极对接、密切配合,成功完成二手房转移登记、变更登记(夫妻更名)的线上办理及现场发证测试工作,受到办件群众的高度赞扬。



不动产自助登记的首测成功,是我市不动产自助登记时代的良好开端,为我市推广自助登记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静海分局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群众和企业的登记需求为导向,不断改进服务流程,提高登记效率,加强自助登记的宣传推广工作,持续开创静海区不动产登记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静海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