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调查登记中心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调查登记中心 时间:2022-08-09 11:39


津门大地怀诗心,规划资源勤耕耘;踔厉奋发永少年,生龙活虎寻青春。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之际,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8月5日下午,调查登记中心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莅临指导。



比赛中,12名来自各科室的职工,围绕主题,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高昂的士气和稳健的台风奉献了一场激情澎湃、生动精彩的演讲。大家通过追忆红色历史,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分享自己如何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工作,讲述了对调查登记事业的责任与奉献;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大家引经据典,声情并茂地传递正能量,无不引起观众共鸣,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全方位展现了调查登记中心干部职工执着与坚守、热情与坚持、认真与专注的精神品质,再现了一个个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感人故事,彰显了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和担当竞进的敬业精神。演讲比赛进一步推动了中心“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心举办主题演讲比赛,丰富了学习载体,创新了学习形式,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和激情,营造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为全局系统开展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创出了亮点,起到了示范作用。

回望过往,以梦为马,从一而终;展望未来,扬蹄奋鬃,只争朝夕。调查登记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品质追求,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调查登记中心)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