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津南分局双万双服促发展深入企业解难题
来源:津南分局 时间:2022-08-04 15:30


为全面贯彻落实津南区委、区政府“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部署和要求,推进企业包联帮扶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近日,市规划资源局津南分局深入包联企业进行走访帮扶,解难题、送政策。




津南分局“双万双服”工作组在局领导带领下与天津泰和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天津老板众华实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状况,为企业纾困解难。得知天津泰和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为扩大生产,计划在小站镇工业园区新购土地25亩并于10月份开工,该地块目前正履行征收手续,完成计划时间较为紧张。针对这种情况,分局工作组详细介绍了“拿地即开工”相关政策,逐一分析各流程环节,并安排专人进行跟踪指导,得到了企业认可。针对天津老板众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拟新建办公楼需求,工作组现场分析,超前谋划,告知政策,为项目顺利开工打下基础。

下一步,市规划资源局津南分局将继续保持与包联企业的紧密联系,力求无事不扰,有呼必应。针对企业建设项目建立专门台账,细化审批流程,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指定专人负责,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助推津南经济发展。

(来源:津南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