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津南分局组织开展“退伍不褪色,践初心铸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津南分局 时间:2022-08-03 14:4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激励退伍军人初心本色,践行初心使命,近日,市规划资源局津南分局组织军转干部参加“退伍不褪色,践初心铸使命”庆“八一”主题活动。    

重温奋斗历程,弘扬“八一精神”

军转干部们参观了小站稻会馆村种植核心区,在稻田边,2020年天津市模范退伍军人蔡永红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小站稻振兴的故事,从小站稻的种植最低谷,全区仅剩千余亩,到成为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这一不平凡历程。作为规划资源人,军转干部们即是这段历程的见证者也是参与者,从规划建设到土地执法,津南区每一寸土地都留下过他们的脚印。干部们表示:退伍不褪色,我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坚持发扬“八一精神”,从一线去担苦担重担难担险,展现军人风采,努力成为分局的青年干部学习榜样。



立足实际展望未来,坚定初心使命

在绿屏·八里湾现场,天蓝地绿、水清云翔、鸟阔花香,稻浪千重,尽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干部们在现场交流研讨:自绿屏·八里湾建设开始,从蓝图到现实,作为军转干部一直冲锋在前,围绕绿屏建设方方面面,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贯穿工作的全过程,眼前的诗意画卷是对建设参与者的认可,是规划资源人的使命担当的体现,下一步将深入绿屏建设相关政策学习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干部们表示,退伍不褪色,作为军转干部,将在规划资源领域继续发扬“八一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自己,践行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赤诚奉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来源:津南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