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召开庆“八一”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复转军人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08-01 18:2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八一”建军节浓厚氛围,让复转军人切实感受到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鼓舞干劲,激发热情,在规划资源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7月29日下午,市规划资源局召开庆“八一”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复转军人座谈会。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总规划师刘荣主持会议,局系统复转军人代表,驻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处、党建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的重要论述,观看了第二届“天津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局系统7名复转军人代表分别发言,回顾我军的光辉历程,深情缅怀部队经历,并围绕转业后工作、生活、学习和做好新时代规划资源工作畅谈了收获和感受,积极为规划资源工作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受局党委书记陈勇委托,路红同志代表局党委对局系统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规划资源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路红同志指出,全局系统复转军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革命军人的优秀品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听党话,跟党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本职,不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发挥长处,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时时做表率,处处做标杆,在各自岗位上体现价值,展现军人风采,与广大干部职工一道,艰苦奋斗,不懈努力;要解放思想,坚持对标十二次党代会赋予规划资源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重新审视自己,结合岗位工作,对标对表,总结提高,担当作为,团结奋进,以饱满的热情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在新征程再立新功,不断为推动规划资源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人事处)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