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市规划资源局津南分局持续深入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津南分局 时间:2022-07-22 16:05


市规划资源局津南分局持续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干部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

推动党代会精神宣讲 凝聚奋进新合力



6月24日,党组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忆初心、践承诺,提高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津南分局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用身边典型激励干部、鼓舞士气。7月21日,津南分局妇联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把分局全体妇女干部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上来。7月21日至22日,津南分局党组成员下沉对接支部,全面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赓续奋斗谋新篇



7月15日,津南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党组书记代表分局党组汇报分局2022年上半年工作,科学筹划下半年目标任务,为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以津南区规划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并对分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下一步要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党建业务双驱动 支部共建赋新能



津南分局与市规划资源局相关部门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共建促党建,以业务交流促党建,实现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6月17日,中共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测管地名处支部与中共天津市津南区规划设计所支部开展了以“国土空间三区三线划定”为主题的党建业务融合交流活动,市调查登记中心携手市规划资源局津南分局联合开展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融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津南分局与市规划资源执法总队围绕6月25日全国土地日,共同到津南新城社区开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普法共建宣传活动,增强群众保护土地的认同感及责任感。下一步,津南分局将继续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同时,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让“珍惜爱护每一寸土地”的观念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津南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