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铸忠诚,强担当,市规划资源局红桥分局持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来源:红桥分局 时间:2022-07-22 15:50


活动开展以来,市规划资源局红桥分局把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服务区域发展建设、推动民计民生项目融为一体,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要求,以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忠诚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以民心民意为根本,早谋划,助民生

红桥分局重视激励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深化实化理论学习成果运用,主动担当作为。特别是针对红桥区民计民生项目,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分管领导带领业务骨干,赴天津市人民医院、地铁4号线、咸阳北路公交站等既有项目开展调研,精准对接收集企业和群众需求。会同区土地整理等部门,聚焦医疗设施、教育资源、养老服务等群众关切,认真梳理红桥区零散地块规划用地情况,优化资源配置,科学合理布局,坚持节约集约用地,扎实推动民生工程落地。

以民愿民盼为方向,优服务,解民忧

“太感谢了,真是帮了我大忙了!”红桥区龙禧园一位办理底商现状补办出让的群众为分局工作人员细致体贴的服务点赞。该房产涉及家庭财产纠纷民事案件,经法院判决裁定后群众依法办理,但在办理过程中,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办事群众不能及时提供必要的办理要件,工作人员注意到办事群众有急盼,主动搭建“连心桥”,当好“联络员”,紧盯疫情防控政策变化,积极联系沟通法院、不动产登记等相关部门,争取做到各环节无缝衔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进入办件流程。

以民惠民福为目标,强举措,暖民心

红桥区子牙河北路下穿勤俭道地道段道路不具备自流条件,汛期容易产生积水问题。红桥分局落实信用体系建设,服务民生项目,着眼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状况,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进一步完善红桥区基础设施建设,责成专人对接建设单位,到项目现场调研服务,优化方案策划的同时,协助建设单位同步关注项目用地权属、周边民扰影响以及项目后期监管等问题,在依法履行程序的前提下加快办理项目用地手续,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着力提升周边群众的出行环境。

(来源:红桥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