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党委组织召开局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党建处 时间:2022-07-12 15:07

近日,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规划资源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教育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开创规划资源事业新局面的使命担当,推动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见效。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作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作集中宣讲首讲,并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上的报告精神。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路红主持。



陈勇同志在宣讲报告中,用“1个充分认识、2个深刻领会、2个深刻认识和2个准确把握”,从7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并从把握政治之魂、把握导向、把握基调的角度,深刻论述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最后从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角度,深刻分析了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要任务。

陈勇同志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贯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系统总结天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精心擘画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顺应时代要求,符合天津实际,反映群众期盼,营造了提气鼓劲、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我们要深刻认识市党代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陈勇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六个方面”的重要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资源领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规划资源领域重点任务落实落地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规划资源人践行初心、服务群众,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主分会场形式进行,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师、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处级干部,市局机关正副处长以及局属单位、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共400余名干部参加。

(来源:党建处)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