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敲响廉洁警钟 擦亮忠诚底色——市规划资源局和平分局开展节前教育
来源:和平分局 时间:2022-04-29 19:09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廉洁教育,提升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弘扬优良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9日上午,市规划资源局和平分局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典型案例,加强廉政提醒,同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清廉安全、祥和文明过节。

活动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守护净土正风纪》,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案例,传达了市局机关纪委《关于学习典型案例 加强廉政提醒 确保清廉文明过节的通知》和驻局纪检组《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同时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及节日期间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推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和平分局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要树牢规矩意识、敬畏意识、法纪意识,筑防线、守底线、不碰红线,筑牢廉洁理想信念,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守牢法纪底线,扛稳廉洁责任,厚植人民情怀,传承良好家风,弘扬社会公德,严格做到“十严禁”“五注意”。分局通过警示教育,督促干部职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廉洁教育质效,持续释放一刻不停歇抓作风的强烈信号,推动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开展。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的生死仗,必须寸步不让、寸土必争。和平规划资源人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继续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始终保持纠治“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以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的双桨,助力规划资源之船行稳致远。

(来源:和平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