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廉政警钟长鸣 筑牢思想防线——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赴石家大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见学
来源:城建档案馆 时间:2022-04-29 19:04


“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4月29日,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干部职工赴天津杨柳青石家大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见学。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惊天大案”“警钟长鸣”“任重道远”三个展区,目睹了刘青山、张子善这两名曾在战争期间为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者沦为“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制造者,由革命功臣走向罪恶深渊的转变,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让在场人员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灵魂洗礼。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图文展示、场景再现等形式,学习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在反腐倡廉建设上不断实现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各项举措。

此次参观,不仅让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也树牢了大家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干部职工抵御风险诱惑的主动性、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以干净、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岗位职责。



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将运用好本次警示教育成果,高标准完成“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警示教育月活动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在馆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城建档案馆)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