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津南分局“四个强化”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津南分局 时间:2022-03-09 14:0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强化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市规划资源局津南分局党总支近日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集中述职会议。



分局党总支书记代表党总支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带领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薄弱环节,并对开展好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政治身份,切实把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扛在肩上,以上率下,层层负责、守土尽责。强化复命意识和执行意识,对上级交办、群众提出的工作任务和问题建议等,要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回音”。

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充分运用党建成果指导实践工作,下大力气解决工作中难啃的“硬骨头”,落实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职责,严格贯彻落实新《天津市土地管理条例》,科学开展规划编制、加强土地要素保障、当好土地“督查宪兵”、营造高效政务环境、完善各项法治工作,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是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盯紧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充分运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造就干净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

(来源:津南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