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深化党史学习成果 激发干事创业力量——市规划资源局河北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河北分局 时间:2022-02-22 17:17


2月18日,市规划资源局河北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全面总结了河北分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走深走实进行安排部署。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陈春同志指出,一年来,河北分局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河北分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劲头更加充足,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分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企业,协调推动重点地块、重点项目问题,先后完成海河历史文化街区、一宫花园地区保护规划修编,完成5个重点出让地块策划方案编制、5块低效用地规划调查,编制32片散片棚改地块,支持重点战略合作项目,核发海河历史文化街区C12地块和中车地块规划条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陈春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区域规划资源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紧紧围绕厚植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走好走实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心贴心、面对面、实打实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推进区域规划资源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河北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