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以案三促强警示 警钟长鸣知敬畏——市规划资源局以滁州不动产登记中心贪污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党建处 时间:2022-01-30 16:37


落实局党委和驻局纪检监察组部署要求,确权登记处和市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等全市21个不动产登记机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安徽省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原工作人员贪污公款为鉴为训,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真正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市不动产登记部门结合疫情要求,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收看央视《零容忍》“永远在路上”专题节目,以案为鉴,吸取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原工作人员贪污公款案的沉痛教训。大家通过涉案人员张雨杰以权谋私,从心存侥幸到肆无忌惮,最终身陷囹圄一步一步走向深渊的犯罪事实,深入剖析他腐败堕落的原因,深受教育和警醒。大家深刻认识到,不守小节、不守规矩,必将突破党纪国法的防线;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思自身不足、常敲自警之钟,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牢记在心,经常反躬自省,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高效履职。与此同时,各不动产登记机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深入查找自身在制度约束、警示教育、规范程序、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从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强化警示教育、严格规章制度、加强监督制约等方面,制定具体措施抓整改,织密补严制度约束的笼子,强化制度执行落实,确保守好廉洁底线。

局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整治“四风”,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深化以案三促,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力度,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来源:确权登记处)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