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领导同志赴分管单位调研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
来源:海经处 时间:2021-11-30 11:30

为深入落实《中共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1年11月15日至18日,市规划资源局二级巡视员高明兴同志带领海经处负责同志前往海监总队、西青分局和北辰分局调研。

在海监总队,高明兴同志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谈话,了解全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就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提出要求。在西青分局、北辰分局,高明兴同志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座谈,了解单位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重大事项推进情况,听取党建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对班子全体成员进行履职谈话和廉政集体谈话。

高明兴同志要求:一是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落细落实;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大网络安全教育,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四是认真落实专项巡视整改任务,深化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强化执纪监督,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五是发挥各区分局承担的市局和区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开拓创新、破解难题,为属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海经处)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