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静海区)大丰堆镇齐小王庄村征收土地预公告(静海区征告字〔2021〕第74号)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静海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9

静海区征告字〔2021〕第74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为了公共利益需要,拟征收大丰堆镇齐小王庄村集体土地。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目的

依照城镇规划,开发用途为工业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范围

拟征收你村位于齐小王路北侧的土地,面积约1.06639公顷。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情况为准。

三、土地现状调查确认安排

自本公告张贴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由大丰堆镇人民政府、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静海分局,赴你村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确认,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配合。

四、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自2022年1月4日至2022年1月17日。(十个工作日)

五、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拟征土地范围内抢建的房屋及其他地上附着物和抢栽、抢种的青苗,征收土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2021年12月31日   


地    址:东方红路11号增6号                   邮  编:301600

联系电话:68962641                            联系人:岳王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