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静海区)杨成庄乡大寨村征收土地公告(静海区征地字[2021]第35号)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静海分局 发布时间:2022-02-23 16:21

静海区征地字[2021]第35号

202217日,天津市人民政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以《市规划资源局关于静海区2021年第十七批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的批复》(津规资源准函[2022]9号)批准征收杨成庄乡大寨村集体土地4.4592公顷(约合66.9亩),现将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单位及建设项目名称、土地用途

1、建设单位:天津金龙工程准备有限公司

2、建设项目:智能产业园起步区经六路等七条道路新建工程

3、土地用途:城市道路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位置(见附图)

东:静海区京福公路;                     南:静海区十里长街

西:静海杨成庄乡大寨村村民委员会集体土地;北:静海杨成庄乡大寨村村民委员会集体土地

三、征用土地权属、地类、面积

地类名称

征收土地面积(公顷)

征收土地面积(亩)

旱地

3.31476

49.7214

林地(可调整地类)

0.05737

0.86055

园地

0.2269

3.4035

其他农用地

0.86017

12.90255

合计

4.4592

66.888

四、征收土地补偿标准及补偿、安置方案

本次征收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按照《天津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为61.5万元/公顷,计274.2408万元。

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采取货币补偿,支付给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五、征收土地安置人员数量及安置方式

依照天津市规定,本次征收杨成庄乡大寨村集体土地4.4592公顷,含耕地3.31476公顷,可调整地类0.05737公顷,涉及安置农业人口27人,其中劳动力16人。计划采取货币补偿、社会保险方式予以安置。

六、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补偿安置方式

土地现状调查确认时点,该地块无农村村民住宅及其他地上物和青苗,不涉及农村村民住宅及其他地上物和青苗补偿费。

七、其他内容

对土地征收不服的,可以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20222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