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2021年市级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来源:市规划资源局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11:10

天津市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

编制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天津市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以下简称调查登记中心)成立于201912月,由原天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天津市地籍管理中心整合组建而成,主要职责为:承担组织全市土地调查、统计和分析工作;承担全市不动产权籍调查研究、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工作;承担全市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及其地上房屋调查登记发证的事务性工作;承担市政府所属直管公产房屋登记、跨区不动产登记、外产代管产房地登记以及涉及国防军事、国家安全和保密等单位不动产登记具体事务性工作;承担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调查登记中心为新组建单位,内设8个职能科室,包括党务科、办公室、综合业务科、登记督查科、权籍调查科、自然资源调查科、登记科、档案管理科。下辖0预算单位。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 1628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1628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 1628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1628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1628 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0 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0 万元、非同级财政拨款预算收入 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 0 万元、事业收入 0 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0 万元、上级补助收入 0 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万元、其他收入 0 万元;上年结转结余 0 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 1628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1628 万元,其中: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48.6 万元,主要用于 职工养老保险等

卫生健康支出78.6万元,主要用于 职工医疗等  

城乡社区支出1370.8万元 ,主要用于 职工工资和公用支出等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30 万元,主要用于不动产登记预约平台运行维护项目支出。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单位2021年未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单位2021年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7月底,本部门各单位共有车辆 4 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辆、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离退休干部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4辆,其他用车主要包括 土地调查外业核查业务用车4辆 。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0 台(套)。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1 个,涉及预算金额    30 万元。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

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六)关于空表的说明

本单位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天津市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安排 1.5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 1.5 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公务用车运行费增加 。具体情况:

一、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0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是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未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

二、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 1.3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1.3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1.3 万元,主要原因是土地调查外业核查业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无公车购置需求

三、2021年公务接待费预算 0.2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0.2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工作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