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青分局2021年市级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来源:市规划资源局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11:10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青分局2021年部门预算

编制说明

一、单位主要职责

土地和规划管理所主要负责所辖乡镇(街道)范围内土地、规划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的日常巡查,向本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报告违法违规行为;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有关土地、规划违法案件的调查、取证等工作;承担市、区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赋予的其他有关职责。

二、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青分局(天津市西青区第一至第三土地和规划管理所)内设 0 个职能处室;下辖 0个预算单位。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 238.6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 127.2 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 238.6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 127.2 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238.6 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0  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0 万元、非同级财政拨款预算收入  0  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  0  万元、事业收入  0  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0  万元、上级补助收入  0  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  万元、其他收入  0  万元;上年结转结余 0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 238.6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127.2 万元,其中: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1.2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及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10.7万元,其中: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0.7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206.7万元,其中:主要用于 自然资源事务及事业运行支出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单位2021年未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单位2021年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年7月底,本部门各单位共有车辆  0  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辆、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离退休干部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0 辆,其他用车主要包括 0 。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0 台(套)。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0 个,涉及预算金额  0  万元。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

1.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六)关于空表的说明

1“本单位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2“本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3“本单位2021年项目支出表为空表”。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青分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安排  0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  1  万元,主要原因是 本单位未安排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具体情况:

一、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0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是 本单位一般公共预算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预算经费  

二、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0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1  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经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是 本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  

三、2021年公务接待费预算  0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一般公共预算未安排公务接待费经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