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武清区)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0:58

一、部门主要职责

承担本区建设项目的土地征收、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开垦等相关事务性工作;承担国土空间和自然资源生态修复规划实施有关生态修复重点工程的相关事务性工作;承担辖区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保护的相关事务性工作;承担本区出让、转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和租赁国有土地等相关事务性工作;承担本区城建档案管理的相关事务性工作;承担本区城建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承担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内设9个职能科室:办公室、党群工作科、综合业务科(政务服务科) 、建设项目管理科(市政规划管理科) 、规划科、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自然资源调查和不动产登记科、资源保护管制科(地质矿产科) 、证后管理和执法监督科(信访科)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  6624.31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  2588.05  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 6624.31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  2588.05  万元,包括财政拨款预算收入  6624.31  万元、非同级财政拨款预算收入  0  万元、事业预算收入  0  万元、经营预算收入  0  万元、上级补助预算收入  0  万元、附属单位上缴预算收入  0  万元、投资预算收益  0  万元、其他预算收入  0  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  0  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  6624.31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  2588.05  万元,其中: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91.75  万元,主要用于职工社保的缴纳   

卫生健康支出105.04万元,主要用于  职工医疗保险的缴纳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6327.52  万元,主要用于不动产档案登记数字化、存量档案数字化扫描等项目支出,日常事务开支固定资产采购发放职工工资等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1年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92.59  万元包括办公费55.2万元、差旅费4.95万元公务接待费 3.68 万元、工会经费  1.94  万元、福利费2.43万元、其他交通费用24.39 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1年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4097.02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4097.02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  万元。主要项目是:远通大厦租赁费  565    万元,基本农田巡查车辆租赁费  198  万元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部门共有车辆   0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0  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  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0  辆,其他用车主要包括        。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0  台(套)。

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32  个,涉及预算金额  4097.02  万元

)专业性名词解释

1.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2.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3.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关于空表的说明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2021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附件9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

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安排  3.68  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减少  6.6  万元,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  。具体情况:

一、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0  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增加  0  万元,主要原因是  未发生因公出国境业务    

二、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0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  7  万元,主要原因是   公车改革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  0  万元,主要原因是  未发生公务用车购置业务

三、2021年公务接待费预算  3.68  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  0.4  万元,主要原因是  人员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