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关于加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停车配建规划管理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909339EMB1909339E/2020-00925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 文 字 号 :
规市字〔2011〕594号
主    题 :
城乡建设\城乡规划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规市字〔2011〕594号

签发人:刘荣

关于加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

停车配建规划管理工作的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局系统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心城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历史文化街区划分为核心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为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街区内建设项目停车配建规划管理,依据《天津市建设项目配建停车场(库)标准》(DB/T 29-6-2010),现将不同范围内建设项目停车配建要求通知如下:

一、核心保护范围停车配建要求

核心保护范围内建设项目的停车配建应在恢复原有停车功能的前提下,结合实际用地条件自行合理配建,核心保护范围内一般不得设置坡道式机动车地下车库出入口。同时,结合项目类型分别提出配建要求。

(一)对于规模不变,整修外檐,用地性质不变的建设项目,维持现有停车设施规模不变。

(二)对于规模不变,调整用地性质的建设项目,应恢复原有停车功能,结合实际用地条件自行合理配建。

(三)对于原拆原建的建设项目,应恢复原有停车功能,结合实际用地条件自行合理配建。

(四)对于新建项目,应结合实际用地条件自行合理配建。

二、建设控制地带停车配建标准

各建设项目应严格按照现行《天津市建设项目配建停车场(库)标准》(DB/T 29-6-2010)统一核算。对于符合《天津市交通影响评价规划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的建设项目应通过交通影响评价论证,以交通影响分析结论作为项目停车配建标准。

此通知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签发签发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