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cdnh-outsource 时间:2020-12-28 08:53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于1228日公布,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阶段。请进入面试人员按照以下安排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方式

2020122820201231。考虑疫情影响,不再进行现场集中资格审核,请您将资格复审有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一)考试报名表(从报名网站打印)。

(二)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同一文档里)。

(三)户口簿首页、本人页;集体户口人员为集体户口簿首页、本人页(扫描在同一文档里)。

(四)承诺书(详见附件,考生本人手写并签字)。

(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出具的认证报告;学位网查询的学位信息或者认证报告原件;持国(境)外学历、学位的考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情况。

(六)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无法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身份有关情况说明(应有学校盖章)。

(七)在职人员请在考试报名登记表背面备注栏手写以下内容:如被录用,本人可以顺利办理离职手续。因单位不同意报考、无法正常办理相关手续而导致的一切后果,本人自愿承担。

(八)报考有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成绩要求岗位的考生,需提供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或成绩单。

(九)报考要求中共党员岗位的考生,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应有党组织盖章)。

(十)其他与职位资格条件有关的材料(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请考生按照以上要求准备资格复审材料,并将每项材料单独扫描成1PDF文档,文档名称格式为:***(姓名)-******5位报名序号)-*****(材料名称),如:张三-12345-身份证。同时,请将全部资格复审材料的PDF文档,放在1个文件夹下,文件夹名称格式为:****中心****岗位***(姓名),并用压缩软件将该文件夹压缩后发送至报考单位邮箱。邮件名称为:****中心****岗位***(姓名)资格复审材料。

如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复审的,请手写自愿放弃说明,自愿放弃说明内容应包括: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中心、报考职位、因****原因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复审、个人签名、日期,并将自愿放弃说明扫描成PDF文档,发送至报考单位邮箱邮件名称为:****中心****岗位***(姓名)自愿放弃说明。

三、面试相关安排

面试缴费及下载准考证时间:20211139001151700

面试时间:2021116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面试报名费为每人45元,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缴纳面试报名费、打印面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面试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缺少任一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报考人员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直接取消面试资格。

四、其他事项

资格审核将贯穿录用工作全过程,凡提供虚假证书骗取进入面试资格的,按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处理,记入诚信档案。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收到资格复审材料后,我们将在24小时内对您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反馈审核结果。在此期间,请您保证通讯畅通!

邮箱:1.天津市测绘地理信息研究中心

zhglb@tj.gov.cn

      2.天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byzxzhbgs@tj.gov.cn

      3.天津市自然资源生态修复整治中心

      zhuhong02@tj.gov.cn

      4.天津市规划展览馆

      cuixuzhao@tj.gov.cn

附件:承诺书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1228


附件

承诺书

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中心:**中心,报考职位:******。本人郑重承诺:

本人提供的用于面试资格复审的全部材料真实、有效,且本人取得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相关认证网站核验。如有提供虚假、无效材料情形,或被录用后、在录用资格审查阶段不能提供相关材料原件情形而导致的一切后果,本人自愿承担。

承诺人:

202012**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