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对市第十四届政协第三次会议第051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4-25 11:05

关于对市第十四届政协第三次会议0515号建议的答复


喆委员

您提出的第0515号提案《关于天津之眼、大悲禅院和大悲院码头地区设立地铁站的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现将有关意见函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天津之眼、大悲禅院和大悲院码头周边地区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积极推动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编制,并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开展轨道实施阶段相关工作。

根据2013年市政府批复的《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2-2020年)》,天津之眼和大悲禅院附近规划有地铁M4线和M7线,其中地铁4号线沿三条石大街敷设,在三条石大街与河北大街交口设置河北大街站,距离天津之眼约500米;地铁7号线沿中山路敷设,在中山路与金纬路交口处设置金纬路站,距离大悲禅院约600米左右,对改善大悲院地区的交通具有一定积极作用。

目前,我市已完成地铁4号线北段、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PPP招标工作,相关中标项目实施主体单位正在抓紧开展项目施工筹备工作,以上两个项目将在 2020年陆续进场施工。

同时,我局正会同市轨道交通集团随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同步组织编制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将结合天津之眼、大悲禅院和大悲院码头地区的交通需求,进一步完善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布局,方便群众出行。

感谢您对天津规划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您继续关注我们今后的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