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市规划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0-09-18 19:33

日前,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路红同志主持召开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健同志、总经济师岳玉贵同志、总规划师师武军同志、二级巡视员高明兴同志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业务处、法规处、登记处、建管处、生态处、海域处、法监处、森林野保处、信访处、组干处、宣教处、机关党委办公室、巡察办、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海监总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市扫黑办关于开展重点行业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听取了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全面深入开展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同志要狠抓落实,统筹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全力梳理、核查、摸排问题线索。四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增加专项整治工作的知晓度,积极营造创建“无黑”城市的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