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北辰布署决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宣教处 时间:2020-05-11 09:42

日前,北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9次会议,传达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重点工作,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玉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法院院长刘砚华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瀚出席。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阶段、新特点、新要求,进一步坚定疫情防控中众志成城、敢打必胜的坚强意志,集中精力、加速推进,因时因势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战、大决战。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特点和重点任务,迅速掀起更大攻势,做到“六清六无”。一是开展“线索清仓”行动,提高线索核查质效,决不让一条线索“石沉大海”,决不让一个黑恶分子漏网,做到核查无遗漏。二是开展“逃犯清零”行动,运用大数据资源和现代科技手段,提高追逃实效,做到追逃无漏网。三是开展“案件清结”行动,组织精干力量,提高审判效率,做到案件无积压。四是开展“伞网清除”行动,继续把“打伞破网”作为重攻方向,坚持“大伞”“小伞”一起打,做到惩腐无禁区。五是开展“黑财清底”行动,加强多部门联动配合,全链条核查涉案财产,做到追缴无流失。六是开展“行业清源”行动,深入推进行业乱象和突出问题整治,防止黑恶问题滋生蔓延,做到治理无盲区。

会议强调,要更加注重体制机制建设,以更完善的制度机制推动和保障专项斗争、巩固和拓展扫黑除恶成果,切实推进长效常治,确保黑恶势力永无生存土壤、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不再反复回潮、“屡打不绝”的现象不再重演,全力把创建“无黑”城区目标变成现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部分镇街、委办局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天津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