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技与文化科技信息

科技信息
京津冀三地卫星中心技术交流会在天津召开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10-14 11:58


    826日,京津冀三地卫星中心技术交流会在天津市测绘院召开。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以及北京市卫星应用技术中心、河北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和天津市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相关同志参会。

京、津、冀三家卫星中心就自身建设经验、困难和感兴趣的问题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和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领导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并介绍了下一步发展计划。

部科技发展司重大项目处处长赵财胜同志指出省级卫星应用技术中心是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京津冀三地卫星中心以交流会的形式分享建设成果、交流经验,对于在今后发展中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具有重要积极意义。希望三地卫星中心加紧脚步提高发展速度,早日在影像整合、应用服务、应用研发等方面达到建设要求。

    会后,京津冀三中心领导签订三地合作共享协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