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频道土地管理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公告

(武清区)南蔡村镇八百户村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公告(武清区征补告字〔2021〕第52号)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 时间:2021-10-14 14:44


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武清区征补告字〔20215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为了公共利益需要,拟征收南蔡村镇八百户村集体土地0.0361公顷(合0.5415亩)。现就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目的:

依据《关于天津正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天津武清区南蔡村镇1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津审批投资2019142号),用武清区10MW分散式风电场项目建设工程。

二、拟征收土地位置/范围:

东至南蔡村镇八百户村;南至南蔡村镇八百户村;西至南蔡村镇八百户村;北至南蔡村镇八百户村

具体范围以征收土地勘测定界图为准。

三、拟征收土地现状

地类名称

征收土地面积(公顷)

征收土地面积(亩)

耕地

0.0361

0.5415

园地

0

0

林地

0

0

牧草地

0

0

其他农用地

0

0

建设用地

0

0

未利用地

0

0

合计

0.0361

0.5415

四、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的标准、数额、支付方式和对象

本次征收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按照《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天津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执行,为55.5万元/公顷,计2.00355万元。

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拟采取货币方式进行补偿,支付给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五、村民住宅及其他地上物和青苗补偿费的标准、数额、支付方式和对象

不涉及农村村民住宅。不涉及其他地上物和青苗。

六、农业人员的具体安置途径

依照天津市规定,本次征收土地安置农业人口1人,其中劳动力1人。采取货币和社会保障方式进行安置。

(一)本次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口安置方式由南蔡村镇八百户村村民委员会依法组织村民代表大会讨论决定。

(二)本次征收土地社会保险安置农业人口1人,安置劳动力人口1人,参保人员依据我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相关规定确定。

七、异议反馈和补偿登记办理

自本公告张贴发布之日起30日内(至2021119日止),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不同意见的,可以向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联系地址:武清区泉发路12号(市规划资源局武清分局);邮编:301700;联系电话:82100621提出具体意见;在公告期限内,半数以上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为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要求听证的,由区人民政府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意见或未申请听证的,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当在本公告张贴发布之日起30日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到南蔡村镇八百户村村民委员会办理补偿登记,逾期未办理登记手续的,其补偿内容以调查结果为准。

八、组织实施

本方案根据征求意见情况和听证会情况进行修改,经区人民政府确定后将组织有关部门与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待市人民政府批准征收土地申请后组织实施。

对个别未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的,区人民政府依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和补偿登记结果作出征地补偿安置决定。

特此公告

武清区人民政府

2021年109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