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频道林业管理林业信息

林业信息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清查治理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场所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森林资源和野生动物保护处 时间:2019-04-04 10:59

为进一步加强对本市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养殖场所的综合治理和有效监管,有力打击非法养殖经营利用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规范人工繁育野生动物经营秩序,在去年11月以来开展清查治理无证养殖野生动物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全国春季候鸟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天津市关于全面加强野生动物保护长效机制建设的意见》(津党厅〔2018〕77号)3月29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森林野保处组织召开了全市清查治理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场所专项行动部署工作会议局政务服务处、森林公安局、市野保站、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涉农区林业主管部门、区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全国春季候鸟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及打击非法猎杀和经营利用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活动的紧急通知》、天津市野生动物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特别是文魁副市长讲话精神。   

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印发了行动方案,决定从3月下旬至5月上旬,在全市分四个阶段开展清查治理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场所专项行动,主要任务是对全市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场进行全面摸排,对有证的场所加强档案管理和日常监管,对无证的场所根据实际情况依法进行整改、办证或依法取缔。   

会议对如何加强审批后的事中事后监管进行了认真研究,建立了审批部门与林业主管部门联动工作机制。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部门协作,织密监督网络;要落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