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频道海洋管理海洋执法

海洋执法
天津市海监总队组织干部职工战疫主题征文及视频作品评选
来源:海监总队 时间:2020-05-10 15:20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市委、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天津市海监总队85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战斗指令,坚决服从工作部署,主动担当,敢打头阵,涌现了许多模范事迹和先进做法,充分展现了海监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战疫期间,海监总队干部职工积极通过文字、自制视频等方式,分享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所思所感,自发地进行防疫宣传,表达的战疫逆行者的敬意。

根据海监总队工作安排,为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责任之行、担当之举,弘扬总队文化建设主旋律和正能量,4月29日,海监总队党总支组织举办了总队干部职工优秀战疫主题作品评选会,并对评选出的优异作品进行奖励。通过对总队干部职工报送的诗歌、文章、视频等进行多轮评比,共有15篇文章、4部防疫视频短片脱颖而出。

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总队全体干部都是一次大考。能够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在大战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大卷,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天津市海监总队真正展现出了一支有力量、能敢当的干部队伍风貌。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