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频道海洋管理海洋执法

海洋执法
中国海监天津市总队海洋执法监察简报(2019年度第4期)
来源:海监总队 时间:2019-06-20 16:11

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加大夜间执法力度  

自我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海监总队认真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着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贯彻落实局领导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作风转变上来。针对我市治砂工作会议反馈的前期治理的卸砂点近期夜间有偷卸偷运、即卸即走的情况,海监  总队立即制定了《关于加大各非法卸砂点巡查力度实施方案》,调整了执法方式,开展错峰执法,增加了非工作时间特别是夜间执法力量。  

6    18  日夜间,海监总队主要领导带领执法人员分别从海上和岸线两个方向,对大港海域  青静黄河、子牙新河入海口和南港工业区东防波堤等重点海域  开展了夜间执法检查。经检查,  堆砂点无运砂车辆停留,青静黄河、子牙新河入海口口门外也未见运砂船舶。  

今年以来,海监总队坚决落实局领导各项要求,在海监职责范围内主动担当,大胆作为,严格执法。同时积极与海事、海警、公安边防等部门协调互动,开展联合执法。  截至目前,青静黄河、子牙新河入海口海域、大港荒地排河南岸、大沽排污河北岸等历史砂点,均未出现堆砂反弹、“死灰复燃”的情况。  

为进一步维护我市海域使用管理秩序,海监执法人员坚决落实局领导部署,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有计划的开展海上巡航和岸线巡查,同时结合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确保我市海上秩序和谐稳定,打赢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  

  

  

青静黄河、子牙新河入海口口门外未见运砂船舶  

  

  


河北防淤减淤试验站码头未见运砂车辆


(执法人员检查南港工业区东防波堤非法卸砂点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