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频道海洋管理海洋经济

海洋经济
市规划资源局组织开展推进海洋强国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海洋经济与规划处 时间:2021-06-21 10:15


    为高水平编制我市推进建设海洋强国的落实措施,2021611日—17日,由市规划资源局海洋经济与规划处、市发展改革委区域经济处联合组成调研组,先后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市商务局等部门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向各部门介绍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海洋经济推进建设海洋强国的部署要求,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各部门在发展海洋经济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未来一段时期促进海洋经济发展的思路与举措,重点听取了各部门对于未来我市在发展海洋经济方面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调研组与各部门围绕促进海洋新兴产业发展、突出海洋优势产业特色、打造海洋产业发展链条、加强海洋科技自主创新、优化海洋经济区域布局、营造海洋经济外贸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调研组将对了解的情况进行梳理,纳入正在编制的落实措施中,确保能够科学指引未来我市海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建设海洋强国提供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