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网站信息版权信息

版权信息
网站声明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网站是由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主办,旨在展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的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并开展政民互动政务门户网站。本声明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登陆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门户网站的用户,以及其他网站或单位与该网的法律关系。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门户网站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声音、图表、色彩的组合,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等的版权均属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或相关权利人所有,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它相关法律的保护。

他人将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门户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或相关权利人的许可,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并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 使用者将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门户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门户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权益。

凡作者或权利人声明不得转载的文章或图片,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   

未经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该网站的镜像。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