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宁河分局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天津市规划资源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4-03-25 10:23


市规划资源局宁河分局全力投入“开门红”“开门稳”,主动对接发改、水务、农委、园区等部门及重点项目实施单位,精准服务项目主体需求,坚持要素保障先行,助力推进各类项目落地建设。

坚持提前介入 抓关键节点 为项目出谋划策

宁河分局作为宁河区超长期国债项目储备及联合评审机制联审成员,主动前置服务,在配合区域年度超长期国债项目申报方面进一步提质增效,针对各单位谋划的重点项目,在项目策划阶段即深入对接,获取项目范围数据,组织核实规划、地类等情况,对遇到的问题及时疏通化解并提出规划用地预审意见建议,为项目后续顺利实施创造有利条件。

坚持深入调研 抓关键问题 为项目打通路径

围绕宁河区重点项目以及国债项目,宁河分局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服务对接项目实施单位,全面梳理项目堵点难点问题,结合宁河分局包联方案,班子成员带队上门服务、精准对接,在跟踪项目进度、解决问题上多点用力,明确项目解决路径,推动项目问题解决,坚决打好规划用地服务实施项目攻坚战,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坚持高效服务 抓工作效率 为项目全力保障

宁河分局积极强化与发改、政务服务办等部门间的信息共享,避免信息不对称、频率不一致,了解一季度未开工项目建设缓慢原因,共同分析研判,指导推动;与市局工作专班建立顺畅高效的对接沟通,对于进展缓慢的重点项目提请市局专班调度会协调推动;完善内部各业务部门服务项目协同协作机制,充分用好《市规划资源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重点项目用地用海审批服务的通知(试行)》及灾后重建项目绿色审批通道等工作措施,进一步优化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服务效能,切实做好项目开工前用地要素保障工作。

下一步,市规划资源局宁河分局将自觉对标“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从产业政策、用地指标、规划措施等方面持之以恒多点发力,进一步夯实靠前服务、并联服务、跟踪服务、问效服务的服务体系,为项目谋划、招商、落地提供更为坚实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来源:天津市规划资源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