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情系驻村工作队 亲切慰问暖人心 —市规划资源执法总队慰问驻村干部
来源:行政执法总队 时间:2021-11-22 17:51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乡村振兴工作实效,进一步激发驻村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11月16日,市规划资源执法总队副总队长石会平带队赴蓟州区马伸桥镇王刁村、叫山村探望驻村干部。



走访中,石会平同志带领工作队实地察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环境,驻村第一书记各自汇报了驻村工作的开展情况,石会平同志详细询问了当前巩固脱贫攻坚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鼓励驻村干部经常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驻村干部要多研究、多思考产业帮扶的路子,切实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将驻村的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马伸桥镇分管帮扶工作领导,镇党委副书记丁兰介绍了马伸桥镇市级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市规划资源局帮扶干部,充分发挥了市局职能作用,在耕地保护、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和积极引进产业项目上,做了大量工作,并初见成效。



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介绍后,石会平同志非常感谢马伸桥镇党委对驻村干部工作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怀,同时强调,驻村干部要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树立选派干部良好形象,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人甘于奉献的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精心谋划项目,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确保圆满完成驻村选派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来源:行政执法总队)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